曾經我的愛情有殘缺
信任卻換來背叛的感覺
誰都很難再把心交給誰



聽了太多別人說的:我絕不會
最後還是一次次成為我的下一個心碎



儘管總是流淚
但是有時眼神的交會 還會感覺心有跳動的感覺
雖然通往愛情路途的腳步 有太多的猶豫不決



如果勇敢的往前走 不再閃躲
有天會不會我也有幸福的時候?
誰真的想過 自己要的是什麼
究竟是怕感情讓自己摔痛
還是對感情總是不接受 是因為自己其實要的太多



沒有人的口中該說著拒絕幸福的理由
沒有人的手中該抗拒著接受幸福的守候



不管經過多少次悲傷
我會試著告訴自己不要刻意不讓愛到身邊
傷口總要有癒合的一天
幸福來去總是不知不覺









別因為一個錯誤 錯過所有的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