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情 似乎是常態
問為甚麼
答案也只有:人都是這樣的





如果說
愛情跟
肚子餓就要吃東西
不舒服就要休息
難過就要哭
毛蟲破蛹就是蝴蝶
獅子是肉食
兔子是草食






常態 少有特例
這樣依循環去走 不得改變





如果愛情 結束都只有這幾種理由原因
那我是不是就該接受習慣 
沒必要大驚小怪?






如果這些是過程是愛情的常態
從那麼幸福 到那麼痛苦
那為什麼還要有愛情這種東西?






想了好久
我不懂....
強迫我接受了
又強迫我放手





理由是什麼?





只是要體驗 所謂的愛情常態嘛?
或許 有天...
有天吧
我會習慣所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