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都是因為阿波羅店員的一句話
讓我又悶了
她悄悄的問我:妳男朋友呢?好久沒看到了捏
我沉默
我說:恩....分手了
她尷尬的說:喔喔~好啦!沒關係齁





害我本來心情變好了 終於吃東西了的一天
又down掉了
本來在頂好時 10點多 算算是他下班時間
我想到一些事情又悶了
但是 我馬上對自己說了一句話:靠,乾妳屁是阿!
我就又把思緒拉回到頂好 跟我的腳走的好痛
心愛的高跟鞋 被我走壞了






台北是怎樣 買不到個可愛的煙灰缸
是怎樣 找個噴槍也找不到
公寓有帥哥 有正咩XD 
伯樂這首歌真好聽 聽心中的遺憾我會哭
藍世界真妙 什麼都懂 我摸到水星還有怪怪魚
店長說了好多 害我因為她的遭遇 紅了眼
我們勾勾手 我答應她
再協議第二件事情 勾勾手 我拒絕了
我知道我作不到 所以我說我不勾勾手
店長很體諒我




我想如果我是店長
她是拿刀想殺對方 我大概是拿刀殺自己吧
誰能承受的了阿





果然 薑還是老的辣
It's okay!
反正 怎麼來的怎麼走
妳這樣作 到時候也是被這樣對待
我現在只是把以前欠人的感情債償還掉
我知道我未來會更好





店長說了一句話 讓我掉淚了
:如果你們沒有分手
妳怎麼會遇到下一個更好的人 認識我們?
如果你們沒有分手
妳怎麼會知道妳有一個朋友會在妳出事了 一直陪在妳身邊?
妳應該要慶幸 至少妳不是在結婚後才發現他是這樣的人






店長還說了一句:
早就不該再打了阿
妳問的再多 對方不愛了 還不是講一堆藉口
聽那一些藉口讓自己難過 不如不要去聽
不要把自己的壞心情帶給下一個人





也對齁
打了電話不會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我幹嗎還要打?
這樣我根本是陷入鬼檔牆嘛
走的出來 就見鬼了






聽到她說到品伶 害我馬上哭了
= = 也不知道為甚麼
總之 品伶幫助我非常多 也開導過我
苦難一起擔當 或許我們心事聊得不多
但是品伶願意聽我講 
拜託 這才是正港的好朋友好咩= =+






但是讓我開竅的是誰? 我不知道 大概是我自己吧






因為,我發抖著手
快樣崩潰時
我對自己說:如果我是妳媽,我會替妳難過!






所以我不想再作賤自己
你們要愛 就去愛吧
it's okay!
至少我們愛過了 
我知道愛你的感覺有多幸福就夠了
至少我很用力的愛過了一個 我想去愛的人
沒機會再繼續去愛 那就算了吧







SHIT! 打到這裡 我又反胃了
想要吐掉今天唯一吃得麵包
今天自己逛頂好
我突然好想親親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被寄放 不會被重視
到底親親有沒有被照顧?







買了不多的東西
沒買吃得 因為我沒胃口
夜市買的塑膠白色杯子 我很愛 但是摔破了
於是我又買了一個陶瓷馬克杯 很素 我很愛
當下我很想買兩個 但是有點貴
上面想要用簽字筆寫字
但是兩個就代表著我認同了誰 進駐我的生活
我會怕 所以我放回去一個
但是湯匙我買了兩個
:)





hey 我是可以信任你的 對不對?
你們對我這麼好.... 愛死你們了!







對了
你的手機 好帥奧
拍的我好正 哈







謝謝你們
很照顧 很關心我的你們...





阿哲,早上你突然說了一句話吧
你:ㄟ,雨停了耶
我沒有特別重視這個話題
你:出太陽了耶
我在說別的事情
你:ㄟ~真的有太陽耶!
我:阿?怎樣嘛?



你:這就是所謂的雨過天晴吧!


我笑了
昨天痛哭完 今天就該晴天了
你的意思是這樣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