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讀書
第一次在清晨醒來的時候
感到孤獨



孤獨的原因對你來說
只是一個無聊的理由
只因為你距離我
在好遠好遠的台中那頭




我有好多好多想見你的衝動
只是常常下一秒的念頭
更將我推向孤單的盡頭





其實不管到哪裡的我
都見不到你的總總
其實不管哪時候的我
都沒有見你的理由





沒有 可以見你的資格
沒有 可以見你的理由













沒有













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