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是好轉






轉眼
結果就在眼前









以為我不會哭得很難過
以為我早就說服自己要懂
卻還是忍不住 哭得好難過…
日記還沒看完 眼淚就滑落了











好久 心沒有這麼痛…













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沒有理由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大哭一頓
然後希望明天以後 我就不要再惦記你了
不要不要了…
為甚麼這麼多年來
我就是看不開…














告訴我 怎麼樣才能跟你一樣看開
沒有任何一點的感覺?
好痛好難過……
怎麼作 都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