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很開心的今天
我卻難過了

















我真的很愛我們這一群朋友
真的很愛很愛
兩邊要割捨
我絕對不會放棄朋友…















只有佩懂我的感受…












「不想和朋友分開,但是這個機會又很難得」














我真的很愛302 很愛你們這群男生














這種感覺 好像一個大圈圈
誰也不能離開誰
誰都被誰影響著情緒
誰悶 誰就跟著悶
我們都彼此鼓勵 支持大家















兩邊拉鋸的感覺好差
要選擇的話 我只會選擇你們…
現在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