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哭,是因為執著
你這樣說







這些年來
我不再哭了
只是你的身影一直沒有從我心底離開過







過往的色彩已斑駁
是那種感傷的色彩








我長大了
我不會在讓淚水崩潰決堤
不必再掛心 這裡有一個我了














我不哭了
因為 我知道
看見你好 會讓我更快樂












畢業典禮 朋友們哭著 好感傷
但一段時間 就會習慣畢業後的生活
畢業後的我 在這裡過的很好 很快樂







你也從我的愛情裡畢業了
我感傷了好久 數一數 已要第四年了
現在的我想 在愛情裡頭 我應該要更好
不該因為你而裹足不前 對吧
我知道你也希望我這樣的…













我們都畢業 從彼此解脫了















我不哭了,我不執著了
感情散去 就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