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是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在我要遠行 或者做些事情時
特別叮嚀你要好好的照顧我 
總是要你別再跟我吵 別再打來打去
弄得全身是傷





其實 你一直都在背後挺著我
雖然你很粗心大意 你並不是那麼的體貼
但是我知道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你都在這裡
我知道我要求太多 我標準太嚴苛





人家總是叮嚀著你 要照顧著我
於是你老是帶著脫線的我 清理著
導致我依賴你成性 我的脫線沒有減少過











從今天開始後
我依舊會是以往那個脫線的我
只是 身邊不會再有你 叮嚀我…












這樣的我 會很難生存吧?
但是 謝謝你… 
你一直都有好好的照顧我
一直都是我將一切稿的混亂罷了…












是我… 都是我…
我早該長大的!
從今天開始…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你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