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說過
但是昨天終於告訴你 我很不喜歡你老是說洩氣的話
我聽了總是狠抓狂
我希望我得另外一半比我懂得想
我討厭你總是把別人的話放心底


你昨天說你又想到過去的事情
但是 難道我不會嗎?
我想起得頻率比你更高
我常想 我不去看你和誰相處 不去看你如何快樂大笑
我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確實讓我們不爭吵了
但是 我心中總是有無限的假設
和你在一起 我能做的就是壓抑 就是逃避 就是當隻烏龜躲著不看
你以為昨天你得痛苦算什麼
我承受的比你還要多



這樣裝瘋賣笑的對待我們的愛情
我總是輕易的帶過我的悲傷
你也就輕易的不去思考了
其實 我一直覺的很累




平常你做了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
我只能碰巧從照片裡頭看見些什麼
光是那幾張 就夠我痛苦
那麼 平常的時候呢?


禮拜四你在洗澡 我大剌剌的翻你書包
找到了一張紙條
其實我很不舒服 我在想 你收到紙條 又會如何和她對話



一直很想告訴你
這樣的我們 我已經漸漸疲乏
我厭惡自己 厭惡你過去這樣刺傷我
我厭惡你待在那裡 我厭惡厭惡你一不快樂 就是我去哄你
我厭惡我總是當個搞笑得小丑 逗大家開心 我卻藏著悲傷





我還想打什麼
但是 我不知道了
透漏太多得情緒 我會失控




最後你一句一句的:我很想妳、我很想妳
又再度讓我心軟…
我只能承認了 我真的還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