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如果你要我離開…
那麼,




























再見了。






























知道嘛?
用了太多太多的淚水和思念
如果你永遠都看不見
永遠都不在乎…
再多次的 這麼多年
我和你依舊只是個陌生人…























哪來的勇氣,我不知道
我始終沒有提起勇氣找你
現在,看來都已經太晚…
我知道… 我懂…























親愛的,
真的,我還有許多話想說





















但是,
就跟當時的你一樣吧…






















就讓那些話,就讓所有的思念









都石沉大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