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個月,我們都忘了
我們已經漸漸的開始不太特別慶祝節日
甚至我們變的很自然
不會再有一般時候的忸怩做作


漸漸的 你想隱藏的事情
也開始露出馬腳


這個暑假結束了
我們只短短的相處了三天
剛見面的時候,其實陌生感很大
你想拉拉我,抱抱我
我也會神經質的跳的老遠


我們的見面,沒有想像中的熱情
疏離的感覺,讓我很緊張



一直到了剛剛,你離開了
我才開始感覺到,又離別的難過



我好奇,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會是怎麼樣的相處型態?




-----




不哭::: 我陪你度過這難關
不哭::: 你的壓力恐懼,我輕輕踩著



-----







 ::這個假期,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