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只要和寶貝出門買東西
東西放在機車上
都會被偷
已經是第三次了 心情真的很差
下次遇到這種人
寶貝還沒出手 我一定先打死對方


第一次吃得東西被偷 第二次也是吃得東西被偷
今天 是寶貝大考的書 全部被偷
我的mp4在裡頭 也被偷了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 
還有我媽送給寶貝1千多的手錶 也被偷了
靠 我心情很差
但是 還是只能安慰寶貝
東西被偷了 再買回來就好了
參考書不見了 再借就有了
算了吧  別影響自己的心情


寶貝氣紅了眼 我們再附近找了很久
心想 應該是有人惡作劇 沒事偷書做什麼?
應該會丟在這附近
但是 找了好久好久
雨越來越大 我們還是找不到
看著他心煩 生氣 我自己心情也很差
我真的不在乎我的東西不見了
我只是很生氣 一整天快樂的氣氛
因為一個手賤該死的爛人 全毀了
我輕輕拍著寶貝的背 頭緒亂糟糟



之後要回水里幫阿公慶生
打消了繼續找尋







世界上 為甚麼有這種光天化日之下 會偷東西的人?
你的生活真的這麼缺吃得嘛?
還是你缺乏人生樂趣 必須幹點羞恥的事情 滿足你自己?
有這種心態的賤人 你乾脆去死 一了百了
不要汙辱了社會 還增加人類的麻煩



我詛咒你們這種人
最好出門被車撞死
被輾的西巴爛!




如果因為真的很窮苦 很餓
認為因此偷東西來吃 是不得以的 值得原諒的
我只想跟你說





你他媽的放狗屁!
你怎麼不去倚求別人給你東西吃算了?
這樣還比偷東西來的高尚!





可憐的狗屎!
被車撞死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