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三樓的陽台出現你的蹤影。
很開心,卻好想哭… 我討厭為什麼自己還是喜歡你?
為什麼我老是要往三樓陽台看? 自己要一直比較過去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


其實還是很痛苦。 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的書,還是讀不下。
我們也沒連絡了… 失去了…


這段日子以來,我變得無助…
腳似踏了空 不太真實… 感情,一直都是種傷害…
你說過會一直陪著我,付出最多來保護我…
最後傷害我的… 還是你。


你說過,當我難過時可以找你,你會陪著我。
那如果… 讓我難受痛苦的人,是你呢?


而,思念此刻又蔓延出孤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