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匆匆忙忙的有事要忙
走之前 要我洗你廁所的衣服
你說 五百在褲子裡
記得要拿出來


我說好好


之後整理了一下房間裡外
然後洗衣服


之後幫優酪乳洗澡
洗完突然想起 要幫你洗衣服
於是邊走向洗衣機 邊拿出五百



走到陽台 打開蓋子
五百丟進去 衣服我又拿回房間....
玩電腦玩到一半 想說先把五百放好
結果 轉過身 看見你的褲子放在我旁邊


整個驚到 = =
用飛的飛到洗衣機
按暫停 開始翻找
終於找到一張 爛爛的 濕濕的 乾淨 香香的 五百塊= =





老公ㄟ!
我幫你把錢錢洗的很乾淨唷!
給我一個甲等黑!





os: 翻到那張五百 飄在水裡時
    我都哭了…




----






-ω-【子齊】北極熊: 你ㄉ狀態好好笑


【托托】牛牛最愛的魚-ω-: 無言= =
【托托】牛牛最愛的魚-ω-: 我要去洗衣服 手上拿著五百
【托托】牛牛最愛的魚-ω-: 結果五百丟進去 衣服又拿回房間


-ω-【子齊】北極熊: 哈哈
-ω-【子齊】北極熊: 笨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