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你給了我好多驚喜
突然的收到你的訊息
突然的接到你電話,你說很想我,該怎麼辦?
我笑笑的說:不知道餒~
你突然接著說:那妳來幫我開門好不好?


那時候,我真的驚訝的說不出話
整個感動的很想哭
明明就壞天氣,雨只是突然停了一下下
你就不乖的跑出來找我…


看到你真的很高興
更多的是感動在我心底
這幾天的我,一直都很開心
雖然天氣還是這樣陰晴不定
不過我的心,已經是朗朗晴天




我很愛你,怎麼辦?
你能不能心門永遠只為我而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