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明天的我
心情會不會很糟糕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回到那裡
我討厭自己的心 不斷的恐懼...



現在失眠
一點多了
我沒有睡意
我又把照片一張一張的釘上去
我思念你



上了你的即時通
忍不住還是又看了她的帳號
我想我還是無法不去在乎
因為 我看了 心還是很痛



你說你是怎樣喜歡上她的
還說為甚麼你會打上那個暱稱
清清楚楚
或許 真的在乎 才會記得這麼清楚?




很煩
現在鼻頭有點酸
我很努力要自己在再這個時候難過
我盡量學著去笑



但是 很難做到
我的字打到這裡 眼淚已經滑下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但是 我還是好在乎...




太愛你 真的很糟糕
因為 太愛你 我變得不愛自己
我無法讓自己開心
我的心 都在你那裡



明天的我
到底能不能開心
我失眠了
51分了
我睡不著....
我想
我知道明天的我 一定過的不快樂...
因為我太在乎... 所以我無法快樂...












我思念你
我在難過
眼淚止不住
你要我相信
我很想 但是我太在乎
我很想 但是我太在乎.....





真的太在乎太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