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
天天都是星期六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和牛牛固定星期六都會見面


好希望天天都是星期六
沒有壓力 只有牛牛的陪伴
好希望天天都能抱著牛牛*


【Myself】欽的魚魚: 禮拜一
【Myself】欽的魚魚: 討厭
【Myself】欽的魚魚: 不想上學
【Myself】欽的魚魚: 通常禮拜一都很多事情

【Lyrics欽】依賴牛牛/: 我也不太想

【Myself】欽的魚魚: 還有你要面對你老師
【Myself】欽的魚魚: 討厭

【Lyrics欽】依賴牛牛/: 嗯阿~~

【Myself】欽的魚魚: ˊˋ

【Lyrics欽】依賴牛牛/: 想到就頭痛~~

【Myself】欽的魚魚: ˊˋ
【Myself】欽的魚魚: 我也替你頭痛

【Lyrics欽】依賴牛牛/: 呵呵`~

【Myself】欽的魚魚: 因為這樣我就見不到你的笑容
【Myself】欽的魚魚: 沒關係~~ 我陪你:)

【Lyrics欽】依賴牛牛/: 那請妳原諒我一下~~
【Lyrics欽】依賴牛牛/: 一時之間可能笑不出來

【Myself】欽的魚魚: 又沒關係
【Myself】欽的魚魚: 我之前也降
【Myself】欽的魚魚: 你還不是有陪我

【Lyrics欽】依賴牛牛/: 會依直一直ㄉ陪阿魚魚

【Myself】欽的魚魚: 我也會依直呆在你身邊
【Myself】欽的魚魚: 不走



我中毒了ˊˋ
我每天每天也想抱他 每天每天也想他想的 想的..好想= =



【Lyrics欽】依賴牛牛/: ㄟ~~

【Myself】欽的魚魚: 嗯???@@??

【Lyrics欽】依賴牛牛/: 好想抱妳~~

【Myself】欽的魚魚: ><
【Myself】欽的魚魚: 我也是說
【Myself】欽的魚魚: 真的
【Myself】欽的魚魚: 你都不知道被你抱有多舒服

【Lyrics欽】依賴牛牛/: 好想在抱著妳睡覺~~
【Lyrics欽】依賴牛牛/: 怎ㄇ辦~~
【Lyrics欽】依賴牛牛/: 很想抱妳~

【Myself】欽的魚魚: 抱外套@@
【Myself】欽的魚魚: 應該有我的味道吧@@?

【Lyrics欽】依賴牛牛/: 外套都妳身上ㄉ未到~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因為我洗完澡都穿他睡覺

【Lyrics欽】依賴牛牛/: 呵呵
【Lyrics欽】依賴牛牛/: 都妳身上ㄉ未到
【Lyrics欽】依賴牛牛/: 很香~~
【Lyrics欽】依賴牛牛/: 好想把妳偷帶回家~~
【Lyrics欽】依賴牛牛/: 抱著妳睡覺~~
【Lyrics欽】依賴牛牛/: 最喜歡做ㄉ事~~

【Myself】欽的魚魚: 不能= =
【Myself】欽的魚魚: = =

【Lyrics欽】依賴牛牛/: 嗯阿ˊˋ

【Myself】欽的魚魚: 可是我最愛作的事情
【Myself】欽的魚魚: 有很多耶

【Lyrics欽】依賴牛牛/: 真ㄉㄇ~~

【Myself】欽的魚魚: 嗯阿~

【Lyrics欽】依賴牛牛/: 那其中之一~

【Myself】欽的魚魚: 抱你
【Myself】欽的魚魚: 愛你
【Myself】欽的魚魚: 看你
【Myself】欽的魚魚: 親你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很多很多~

【Lyrics欽】依賴牛牛/: 彼此彼此~~~

【Myself】欽的魚魚: =w=

【Lyrics欽】依賴牛牛/: 那我可不可以貪心一點

【Myself】欽的魚魚: 嗯??
【Myself】欽的魚魚: 怎麼了??

【Lyrics欽】依賴牛牛/: 在加1ㄍ只愛我ㄉ大魚魚



:) 我也只愛你一個人而已>>




是愛你上癮了
見不到你,都覺得時間好漫長 好難過ˊˋ
你是阿魚獨特的涼麵,御茶園,蘇打餅,毒品
看到你 一切就好了起來:)


我無可救藥的,對你深深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