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很難過很難過的,,
真的,,


但是後來 我想開了,,
很多事情 都只是短暫的罷了
不管是難過悲傷的 或者是快樂愉悅的
不管是憎恨的人 或者是喜愛的人,,
有天都會轉換 消逝,,


眼淚 是要給值得的人 是吧?
關心 喜愛 珍惜 都要給值得的人 是吧?


那麼 我就沒有必要傷心了,,
我累了,, 我累了,,
我不想在乎了
畢竟 畢業後 也不會再像現在這麼好了,,



沒有人會跟秀秀一樣,,
能遇到一個知心 真的不容易不容易,,



我很不想打出被利用 這三個字
但是 我就是笨,,
只要別人一對我好 我就又一頭栽進去
原來我除了在愛情這門需要加強之外
我連友情這門課也學不好,,


我總是太在乎太在乎 卻沒有人會珍惜我的關心


我說 不值得難過,, 要學會只對值得的人哭 以及關心
但是再打這篇日記的我 眼淚還是壓抑不了,,




我很累很累了,, 我只想趕快畢業,,,
把自己侷限在這裡 我真的會窒息死亡,,
原來反而 從這裡以外的地方 我才能得到真誠的對待,,





謝謝了,,
但是我不稀罕了,,
我的眼淚到此為止了 不值得了,,


太過直率的付出自己的熱心和關心
原來在這個社會 並不適用,,
而且 這種人 是弱智的異類,,



如果可以的話
請讓我變成我討厭 我厭惡的那種人



如果我變得自私自利 不再付出
或許我可以離你們近一點 我可以被你們同化,,



不過 這點很難做到,,
因為 抹煞了自己的本質 只為了渴求群體生活
那我才是真正的可悲,,



我寧願我的生命裡 址駐留了一個值得付出的秀秀
我也不會改變自己 去變成爭奪權利的野獸,,




或許大家都覺得互相利用很好玩吧,,
我看不懂這個遊戲,,



我看的都累了 頭都痛了 我還是不懂,,
現在我只想快點畢業,,
離開讓我失去感覺得 那個地方,,










一開始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最後 我失去了感覺 失去了感動,,
人和人之間 我只看到了虛偽和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