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牛牛說了好多
我也說了好多



我沒改變的 還是那句話:
我不能沒有你。




我知道你常常覺得我冷淡,
或者不是那麼在乎你。


但是,我只是想掩飾我太在乎你,而難過的心情。



對不起,我不會在讓你擔心了。
我會用心愛你,堅定愛你。
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這樣深愛的人…。


深深的愛你,愛到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了…




知道嗎?
我不能沒有你。


這句話,我之前吝於給你,沒說出口。
我的情緒和想法也吝嗇的不願讓你知道…


其實只是簡單的一句話而已…







親愛的,
我害怕失去你,不能沒有你。
因為我深深的愛著你,用盡一切。
沒有了你的我,我不敢想像。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




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