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了
你變了
妥協了



對於鬧彆扭的我而言
突然覺得傷害好大好大…
這是第一次 你說了句:喔。




就認同了



也等於是放手了…





一字一句的打出來
我的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眼淚一滴一滴的不斷掉下來
胡亂的抹去 眼淚卻越掉越多
匆忙的結束了話題 無助的躺上覺得變空曠了的床



我一個人縮著
難過的告訴自己 想要學會遺忘……
我不想再奢望你的心裡只有我了…




其實早就通通不一樣了
只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
我們之間早就回不到過去那樣了…




誰重要誰不重要 我已經不在乎了
因為
那個人從來都不是我…




我永遠無法給你像那些照片中的微笑
我永遠無法給你…




當然
我想要的 你也從來不願意給我……
因為 我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我只配當一個配角…
我只是一個 能讓你暫時逃開煩惱的娃娃…




在這幾個禮拜裡
我知道了 我再怎麼努力


也回不到過去……
回不到那個 只有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