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2006/03/01

新郎:大魚魚
提親沒有聘金,御茶園一箱

新娘:阿牛牛
嫁妝,御茶園兩箱


見證人:看過日記的人




我娶阿牛牛了,
阿牛牛嫁我了。




由於我家老婆忙於下禮拜二的檢定,
於是沒有宴請各位,金拍謝 -////-




【Myself】。愛CHIN/魚: 你要負責嗎?

【Lyrics.欽】。私/依賴: 當然

【Myself】。愛CHIN/魚: 好~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那我娶你
【Myself】。愛CHIN/魚: 你嫁給我

【Lyrics.欽】。私/依賴: 可以
【Lyrics.欽】。私/依賴: 沒問題

【Myself】。愛CHIN/魚: 我要賓士
【Myself】。愛CHIN/魚: 來我家題欽唷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不能反悔取一ㄍ小朋友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不會

【Lyrics.欽】。私/依賴: 事妳要取我
【Lyrics.欽】。私/依賴: 妳要來我家提欽ㄅ

【Myself】。愛CHIN/魚: ==
【Myself】。愛CHIN/魚: 對吼

【Lyrics.欽】。私/依賴: 嗯

【Myself】。愛CHIN/魚: 那我帶一箱
【Myself】。愛CHIN/魚: 御茶園
【Myself】。愛CHIN/魚: =ˇ=

【Lyrics.欽】。私/依賴: 呵呵

【Myself】。愛CHIN/魚: 那你是老婆牛 我是老公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那我帶2相當嫁妝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好





【Lyrics.欽】。私/依賴: 妳累ㄌ先去睡

【Myself】。愛CHIN/魚: 那你等等要作什麼?

【Lyrics.欽】。私/依賴: 什事都可以做
【Lyrics.欽】。私/依賴: 妳先去睡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那你...

【Lyrics.欽】。私/依賴: 嗯?

【Myself】。愛CHIN/魚: 會去搭訕女生嘛?

【Lyrics.欽】。私/依賴: 想太多

【Myself】。愛CHIN/魚: 你說什麼是都可以作的阿
【Myself】。愛CHIN/魚: ~"~

【Lyrics.欽】。私/依賴: 妳想太多ㄌ

【Myself】。愛CHIN/魚: 故意的

【Lyrics.欽】。私/依賴: 我只想搭訕妳ㄝ怎辦?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不給搭訕
【Myself】。愛CHIN/魚: 我已經結婚了ˇ

【Lyrics.欽】。私/依賴: 對吼

【Myself】。愛CHIN/魚: 黑呀黑呀
【Myself】。愛CHIN/魚: -ˇ-

【Lyrics.欽】。私/依賴: 妳ㄉ老婆~~

【Myself】。愛CHIN/魚: 自豪~
【Myself】。愛CHIN/魚: =口=

【Lyrics.欽】。私/依賴: 很像小朋友ㄉ牛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對阿

【Lyrics.欽】。私/依賴: 嗯嗯

【Myself】。愛CHIN/魚: 你不能對他不利唷
【Myself】。愛CHIN/魚: ˋˊ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好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ㄝ嫁人ㄌㄝ

【Myself】。愛CHIN/魚: 那你還到處搭訕

【Lyrics.欽】。私/依賴: 所以可能沒辦法搭訕妳ㄝ

【Myself】。愛CHIN/魚: ㄟ害ˋˊ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那你一開始還過來搭訕

【Lyrics.欽】。私/依賴: 我很愛我老公ㄉ

【Myself】。愛CHIN/魚: 狠毛頓唷 = =
【Myself】。愛CHIN/魚: 哈哈~
【Myself】。愛CHIN/魚: 好好笑

【Lyrics.欽】。私/依賴: 呵

【Myself】。愛CHIN/魚: ㄟ
【Myself】。愛CHIN/魚: 好想抱你ˊˋ
【Myself】。愛CHIN/魚: 你明天好像穿體育服?

【Lyrics.欽】。私/依賴: 不是
【Lyrics.欽】。私/依賴: 制服

【Myself】。愛CHIN/魚: 喔
【Myself】。愛CHIN/魚: YA~

【Lyrics.欽】。私/依賴: ?

【Myself】。愛CHIN/魚: 你穿制服很帥
【Myself】。愛CHIN/魚: =ˇ=

【Lyrics.欽】。私/依賴: 謝謝~~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ㄟ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是很漂亮ㄅ

【Myself】。愛CHIN/魚: .....

【Lyrics.欽】。私/依賴: 我是妳老婆ㄝ

【Myself】。愛CHIN/魚: 我不能稱我老婆帥嗎?
【Myself】。愛CHIN/魚: 奇怪ˊˋ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歐YA~~
【Myself】。愛CHIN/魚: 你是我老婆了ˇ

【Lyrics.欽】。私/依賴: 等等我ㄟ性別錯亂喔








 (( 老婆阿牛:

      我阿魚,會一直一直一直很愛妳喲!
      執子之手,而這雙愛情的手,不老。


                  老公阿魚pen





                      此證書 立2006/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