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
在暗暗的房裡,在有著許多回憶的房裡
抱著熊,等你的身影出現在這裡…


但是,我一直失望…




越是深愛的,越是把他推離我的身邊
只因為自己害怕,有天失去時的痛苦…




我一直在等待
就算我真的累了,我沒有勇氣了
但是我知道…
只要還愛著你一天,等待就沒有盡頭的一天…




我在等…
一直一直一直都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