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閉上雙眼,
能不能眼睛看不見,
我就能真的看不見我不好的那一面?


如果可以,我希望,
讓我難過的畫面,
在我閉上雙眼的同時,就全都消失不見,



告訴我,
我們之間,不是在沙漠裡頭,看見的海市蜃樓…
我是真的擁有你給的幸福,你的溫柔,…



你說要握著我的手,不放開,這樣就不會弄丟我…
那,能不能一直一直都不要放手?
  讓我真實的知道,我真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