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一件事情
只是想轉移你的注意力
也是這幾天 你不在身邊 你忙碌
我一直很想和你分享的事情



現在終於有機會說出來了
但是,話說到一半
你突然接了




【Lyrics】依賴牛牛: 頭很痛
【Lyrics】依賴牛牛: 狠悶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欽的魚魚: 恩


【Lyrics】依賴牛牛: 整ㄍ腦袋都悶悶ㄉ
【Lyrics】依賴牛牛: 魚~


【Lyrics】欽的魚魚: 你先去休息吧


【Lyrics】依賴牛牛: 我可能這2天就要上台北ㄌ


【Lyrics】欽的魚魚: 恩


【Lyrics】依賴牛牛: 妳還沒說完


【Lyrics】欽的魚魚: 接不下去



【Lyrics】依賴牛牛: ....
【Lyrics】依賴牛牛: 抱歉


【Lyrics】欽的魚魚: 你先去休息吧


【Lyrics】依賴牛牛: 我沒有要去休息
【Lyrics】依賴牛牛: 我是跟你說我現在頭很悶


【Lyrics】欽的魚魚: 所以去躺著休息阿


【Lyrics】依賴牛牛: 不要趕我


【Lyrics】欽的魚魚: 沒有趕你


【Lyrics】依賴牛牛: 我想妳多陪陪我
【Lyrics】依賴牛牛: 妳怎不說話??


【Lyrics】欽的魚魚: 沒有阿





其實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人都會改變的 對吧?
只是我還沒來得及面對你的改變





狠快的 再兩天你就要上台北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




好多感覺 漸漸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打在日記上
我們漸漸變的遙遠 變的陌生





心隱隱的泛痛…
如果愛情只剩遷就 而我不會不捨

一切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