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渡過第二個情人節了>////<
整個感覺很幸福



但是這次我沒有禮物耶ˊˋ
反而是牛牛做了禮物要給我----** 開心







我在想~ 我要不要送燒餅油條+豆漿當作情人節禮物阿?



【Lyrics】欽的魚魚: 你明天
【Lyrics】欽的魚魚: 藥怎麼去學校?


【Lyrics】依賴牛牛: 作風榮??
【Lyrics】依賴牛牛: 怎ㄌ?


【Lyrics】欽的魚魚: 我也想去ˊˋ


【Lyrics】依賴牛牛: 真ㄟㄇ??
【Lyrics】依賴牛牛: 可數??


【Lyrics】欽的魚魚: 黑呀~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依賴牛牛: 你去要做什ㄇ阿??
【Lyrics】依賴牛牛: 你去那邊發呆??


【Lyrics】欽的魚魚: 送燒餅油條給你吃


【Lyrics】依賴牛牛: ....
【Lyrics】依賴牛牛: 跟我到水里??


【Lyrics】欽的魚魚: 我買6份~ 你每杰下課來跟我拿一份


【Lyrics】依賴牛牛: ....
【Lyrics】依賴牛牛: 太多ㄌ拉拉拉拉~~~


【Lyrics】欽的魚魚: ˙ ˙a
【Lyrics】欽的魚魚: 金ㄟ嘛


【Lyrics】依賴牛牛: 今ㄟ~




----




牛牛偷偷在做禮物 >////< 整個好期待






【Lyrics】依賴牛牛: 我ㄉ手阿
【Lyrics】依賴牛牛: 快便趟牛手ㄌ
【Lyrics】依賴牛牛: 燙


【Lyrics】欽的魚魚: 為什麼??


【Lyrics】依賴牛牛: 做ˇ東ㄒ


【Lyrics】欽的魚魚: ˙0˙


【Lyrics】依賴牛牛: 一直被燙到


【Lyrics】欽的魚魚: 燙??


【Lyrics】依賴牛牛: 好像還失敗


【Lyrics】欽的魚魚: 為什麼會燙??
【Lyrics】欽的魚魚: 你做吃的嘛??


【Lyrics】依賴牛牛: 痾~~
【Lyrics】依賴牛牛: 我是建議


【Lyrics】欽的魚魚: 被發現了吼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依賴牛牛: 最好不要吃


【Lyrics】欽的魚魚: 我要>//////<
【Lyrics】欽的魚魚: 依定是巧克力~


【Lyrics】依賴牛牛: 被發現ㄌˊˋ
【Lyrics】欽的魚魚: 你一定是買了
【Lyrics】欽的魚魚: 然後
【Lyrics】欽的魚魚: 弄溶化
【Lyrics】欽的魚魚: 然後
【Lyrics】欽的魚魚: 弄模型@@?


【Lyrics】依賴牛牛: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Lyrics】欽的魚魚: ya!!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欽的魚魚: 可是
【Lyrics】欽的魚魚: 我還沒想好做什麼給你


【Lyrics】依賴牛牛: 那就
【Lyrics】依賴牛牛: 送ㄍ燒餅油條就好ㄌ~


【Lyrics】欽的魚魚: 明天早上嘛@@?
【Lyrics】欽的魚魚: 好>/////<


【Lyrics】依賴牛牛: 可是~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依賴牛牛: 妳跟我去你要做什ㄇ??


【Lyrics】欽的魚魚: ˙ ˙"
【Lyrics】欽的魚魚: 不知道ㄟ


【Lyrics】依賴牛牛: ....




------




我的狀態打了「情人節快樂~老公!!!」




【Lyrics】依賴牛牛: 可是


【Lyrics】欽的魚魚: 不知道是什麼
【Lyrics】欽的魚魚: 恩@@?


【Lyrics】依賴牛牛: 那就我去研究ˊˋ


【Lyrics】欽的魚魚: 阿?


【Lyrics】依賴牛牛: 還有~~~~


【Lyrics】欽的魚魚: 阿?


【Lyrics】依賴牛牛: 七夕情人節到ㄌ不隻到有沒有雞會陪妳過


【Lyrics】欽的魚魚: 呵呵~


【Lyrics】依賴牛牛: 但是我會想辦法ㄉ


【Lyrics】欽的魚魚: 我正在陪阿
【Lyrics】欽的魚魚: 12:23
【Lyrics】欽的魚魚: 已經是七夕了~~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依賴牛牛: 魚魚~~~


【Lyrics】欽的魚魚: 老公~~
【Lyrics】欽的魚魚: 我愛你>3<


【Lyrics】依賴牛牛: 我很愛很愛妳~~~


【Lyrics】欽的魚魚: ㄑㄑ~~


【Lyrics】依賴牛牛: 超級無敵愛ㄉ~


【Lyrics】欽的魚魚: 你說你要研究吼?


【Lyrics】依賴牛牛: 打錯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依賴牛牛: 那都叫我去研究


【Lyrics】欽的魚魚: 不然我要叫誰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依賴牛牛: = =






【Lyrics】依賴牛牛: ㄟ
【Lyrics】依賴牛牛: 我爸再找我麻煩ㄌ


【Lyrics】欽的魚魚: 痾!!


【Lyrics】依賴牛牛: 我要先下ㄌ~~~


【Lyrics】欽的魚魚: 那快下吧
【Lyrics】欽的魚魚: 掰掰


【Lyrics】依賴牛牛: 妳也早點睡


【Lyrics】欽的魚魚: 好


【Lyrics】依賴牛牛: 要找我


【Lyrics】欽的魚魚: 晚安!! 親愛的


【Lyrics】依賴牛牛: 打手機ㄅ~


【Lyrics】欽的魚魚: ok~
【Lyrics】欽的魚魚: 掰掰


【Lyrics】依賴牛牛: 晚安~~


【Lyrics】欽的魚魚: 晚安


【Lyrics】依賴牛牛: 老婆


【Lyrics】欽的魚魚: 恩嘛!!
【Lyrics】欽的魚魚: 又~


【Lyrics】依賴牛牛: 呵呵
【Lyrics】依賴牛牛: 要跟你說晚安!


【Lyrics】欽的魚魚: 我更愛你~~~ *********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欽的魚魚: 真不配合..................


【Lyrics】依賴牛牛: 我比較愛妳~


【Lyrics】欽的魚魚: 我


【Lyrics】依賴牛牛: 我~~~~


【Lyrics】欽的魚魚: 快去睡ˋˊ


【Lyrics】依賴牛牛: 遵命
【Lyrics】依賴牛牛: 老婆大人~~~


【Lyrics】欽的魚魚: 掰掰>///<


【Lyrics】欽的魚魚: ㄟ


【Lyrics】依賴牛牛: 超愛妳ㄉ~


【Lyrics】欽的魚魚: 狀態
【Lyrics】欽的魚魚: 給你
【Lyrics】欽的魚魚: >3<


【Lyrics】依賴牛牛: 妳ㄝ是~


【Lyrics】欽的魚魚: ˊˋ
【Lyrics】欽的魚魚: 好呼眼


【Lyrics】依賴牛牛: 情人節快樂~~~我ㄟ寶貝老婆


【Lyrics】欽的魚魚: >/////<
【Lyrics】欽的魚魚: 晚安
【Lyrics】欽的魚魚: 掰掰>3<



【Lyrics】依賴牛牛: 晚安!!
【Lyrics】依賴牛牛: 掰掰~
【Lyrics】依賴牛牛: 嚇嚕~


【Lyrics】欽的魚魚: 恩恩




【Lyrics】依賴牛牛 已經離線了。(2006/7/31 上午 12:32)





------





這些甜蜜的對話
已經是你送我 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