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手錶
時間走到七點多左右
習慣性的乖乖坐到電腦桌前
等著你上線 等著等著等著…



因為沒了關係
所以我的等待 很多餘
以前 等著你出現 等的很急很亂
到了你出現 又忐忑不安 找不到理由密你
我一直都在等




是第一次
我不必急著找理由密你
或者等你密我 等的很急
因為 都不需要了…



我只是靜靜的找事情作
幾分鐘或偶爾 切換視窗 看看你在不在
或者靜靜的看著名單上的你 想著過往的我和你…
這個動作 也變成了我的習慣




我不急 也不奢望了
你已經離開了我的世界…
但是只要我還能夠靜靜的看著你
我就會感覺很安心…



我喜歡上了這樣的感覺…
不會太難過 會有一點幸福…
至少 我還能 用這樣的方式 自以為我陪著你…




這樣 安心的感覺…
別讓我失去
我不想失去 最後的一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