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半夜
和你通了電話
邊講邊哭,嗓子也啞了,心裡更寂寞


你在電話裡頭說,你想著也許分開對我較好,卻又在乎著我


哭了哭了,我又哭了…
你此刻的想法,竟是和我一樣。


冷靜的想,兩個這樣任性,乖戾的人
只會互相刺傷對方,只會用冷酷抽離來懲罰對方
明明愛著,卻又不能柔軟的擁抱


不過才幾十天的時間,就已遍體鱗傷



本來指望較有耐心的你,可以讓讓我
或用包容體貼自己的缺陷

卻發現,原來我們兩人都是需要特別看護的愛情殘障




你說分開後,你還是會陪著我,等我需要你就會出現
你說和我連絡,不會再帶著私人的感情
但是都分開了,怎麼還能讓你見著我,看著我,感受我?
「那就勇敢愛阿,笨蛋!」我心裡想著,話以衝到喉嚨,卻始終說不出口


我淡淡的說,哽咽的說,我一直在等你,還是很愛你
你輕輕的說,你也是

兩個人,有相同的感受心情,卻不能陪伴著彼此…




我會好的,我故作堅強的說
你欣慰的說了加油


說真的,我很想掛了電話啊!
我恨你對我的輕聲細語,更恨你不留我


你說你會想我,會一直關心著我
我卻難過的說,我不會再與你聯絡


我們都沒有勇氣去愛,以至於失去彼此


你認為因為愛我,所以選擇分開讓我走,才能讓我快樂



我輸了。
我怎麼也贏不回你了。
眼淚只能一直掉。




好愛你阿…
這句話始終還是說不出口
如果能夠,我好想任性的衝向你,抱著你說:不要走
即使往後的日子不好過。




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掛斷電話。
離別的感受,深深侵蝕著我
你說,你會等我的答案


我激你,希望你留我 我說:我不會再找你
你只說:我等你。





我想消失,我想躲藏,我想逃開…
寧願悶死,痛苦死,我也要讓你找不到,等不了。



可是,才一天的時間,我就想念你了。
很沒用吧。





我愛你。 半夜此刻的我,該去哪裡找你,找回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