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好多次
看你表演的機會

這次 是你陪我看人打球



其實我胃很痛



往後坐下休息時
看著你的背影
我還是喜歡這種感覺



很喜歡



這是一種安全的範圍
我習慣了用這樣的角度
去把你深深印在我腦海
就像我拿著手機相機要拍你
看著鏡頭裡的你 也讓我有份安全感


太過直視你
我害怕你看穿 我有多迷戀你



球賽結束後
你陪我走
我拉著你走 你回頭笑笑
我說我在牽牛走
我喜歡這樣快樂的感覺
也喜歡你在大庭廣眾 偷偷演章魚
我很喜歡我偷偷發現 你找尋我的目光


好多好多事情
都讓我心底 感覺幸福




愛上你
有好多感覺在我心底打轉
但是 我不會形容


我只能說



我只是深深的愛你而已


深深的愛你

深深的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