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
越來越多的時間
我會思念你


這陣子 距離有點遠
也許是我生病
沒法好好和你說話


有時一個人在房裡
我習慣性的會把你傳給我的歌
反覆的聽
這是一種想你的方式



有時 你傳給我的歌
歌詞過於感傷
我會想著 當你聽這首歌 你想著什麼?
也許是我的問題
我聽歌 總會想起很多過去
於是我也想知道 你會想些什麼?


有些地方 不知不覺的改變了
我習慣用你的方式去做某些事
也開始有些動作 類似你
也許只是小小的地方而已


也許愛一個人 就會想要變成他
讓自己有無時無刻也有他的錯覺



我很想你。

很想。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