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哪個豬頭
安排禮拜一考會計和數學
他難道不知道這兩科
會把學生的腦袋弄爆炸嗎?
尤其是會計數學小考 常常考不到40分的..


明天還要考旅遊實務
無言~ 101個英文專有名詞
我都還沒開始背


英文4.5課單字 我也還沒背!
ㄟ害,我這次大概會輸給寶貝



我期待禮拜一的到來
不是因為考試= =
是因為我要去電信局拿我的手機光碟
我要灌 然後上傳我和牛牛的照片>///<
歐ya~ 期待ING!


不過真的好扯~ 最好是買手機
裡面有傳輸線,卻沒有光碟啦= =
害我多等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