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亂。 想你,特別想你。
當初的甜蜜,你還感覺的到嘛?


───



我是一個路痴,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帶著我走…。


我是一個迷糊鬼,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處處提醒我…。

我是一個貪睡鬼,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準時叫醒我…。

我是一個痴呆小孩,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罵回我的記憶…。

我是一個愛情白痴,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帶領告訴我…。

我是一個生活無趣的人,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天天帶給我大驚喜…。

我是一個沒人愛的小孩,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一直愛我,保護我…。

我是一個任性的賴皮鬼,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會搖頭笑笑的全讓我…。

你看,我多麼的幸福呀!!
你忍心剝奪我的幸福嗎?(哭!)
不忍心吧!? 要一直陪著我唷!!(賴皮。)


───


我說會一直黏你,除非你不要我…
現在你走了,我卻還傻的離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