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他的離開
每天我也哭泣
我每天也再等著看我哭成瞎子魚


但是
沒有成功
因為 到了後來
我看著我的悲傷
隨著每次在浴室崩潰大哭
痛苦隨著泡沫流到水管去
一點一點 我再慢慢復原





現在
我成真了




對不起 我是瞎子魚
你對我的好 我看不見
我只用自己的感覺 去評論
而你的言語 總要我質疑
之後才不怕死的去相信
謊言 會有結束的一天嗎?




對不起 我是瞎子魚
我除了看不見你對我的好
我連感覺也失去



我無法判定 你愛我還不愛?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