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太想上學
賴床賴到了24分才匆忙起床換衣服
一到了學校就忙一堆習作的事情
差點暈倒ˊˋ 我竟然一堆東西沒帶
不過很高興早上的日文有及格


但是我今天的脾氣不及格
明明應該高興我和寶貝第四個月了
我卻又發脾氣了
每次都是為了白痴的理由
我自己說給朋友聽 他們都會笑的很瘋
我自己也會覺得很好笑 很白痴
但是我又老是愛生氣


嗯 大概 我的腦子應該送給寶貝保管
這樣我就不會東想西想 想到快暈倒
這兩個月來 我真的很不喜歡上學
我只要一到學校 一看到她們 我就心煩
我就會忍不住找寶貝吵架
雖然我知道 這個跟他無關


好累好累
一周休息兩天 禮拜日晚上壓力就回來了
我不想上學。





地點還是不變 變的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是有幾個N次的爭吵之後 我們才能平靜?
各種想法在腦中跑 卻一樣也沒說出口
越來越多的沉重 心也一直不斷的冷下來


我需要一點理智 而不是為了無關的事情遷怒你
還需要一點勇氣 學著不去懷疑 相信你不再欺騙我
是我太嬌 也太任性 變成我在揮霍
很想重新來一次 我會換條路走 不遇見她們
愛能不能簡單一點 能不能只是你和我的事情
你能不能多照顧我一點 因為光靠我 不能復原.....



(每行第一字= 地是各越(第四個月) 我還是很愛你”




還有對不起,我今天,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