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晚的惡夢嚇到我
哭了好久
所以今天才會第一次 突然對阿欽說

:不要離開我。


說完一開始感覺還沒什麼


寶貝也很灑脫
對我說:我不會離開妳的


害我整個開始害羞>//<




第一次對阿牛說:不要離開我
感覺很害羞,但是是真的不想要他離開我


後來寶貝還手抓著我的臉,問我怎麼作那個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最近安全感失蹤
不過沒關係,現在有點回來了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