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很傻
在即時通對我說:第三個月了,我會更愛妳~~


但是昨天明明是23號==
不知道他是記到誰的去了ˋˊ+


今天 是24號 我和寶貝 滿第三個月*
:) 心情很好ˇ 因為寶貝打電話 說愛我




--



其實我們之間改變了什麼 不要去理會
不想因為難過 就獨自哭的好可憐
我願意理解 也願意將我們的愛情描繪的很美



只是愛了一個人 為什麼多了許多是與非
這個我不了解 當然我們也多了許多複雜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的愛情是淒美
我只想解決 或者不理會 那些是非
我不想因為這樣 讓你我的心 撕裂
更不想去難過我們之間的改變 然後決裂



我只想注意著眼前的珍貴
看著愛情的顏色是瑰麗的粉玫瑰
就在這樣的幸福裡頭迷醉
不管到底有多麼傷悲 你就是我世界的一切



至少當你說出:我愛你 或是牽著我著手好緊
我都會覺得 幸福漲滿整顆心
這樣就足夠我不害怕 提起勇氣


我會一直這樣愛你 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