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
我的女朋友說:「如果你愛我,你就要自律」。


當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時
她說:「如果你愛我,你就要信任」。


當我的女朋友忽然消失不見的時候,
他告訴我:「我們分手吧。這樣是為你好,如果你愛我,你就要完成我的心願」。


我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心痛,
同時也失去了靈魂,並過著不像正常人的生活。


幾個月後,她打了電話給我,
並告訴我說:「如果你愛我,就要原諒我當初離開的過錯」。
我不問原因只說:「回來吧」。



過了1個月甜蜜的生活後。
當我到一個地方或回到家忘了跟他報備時,
我的女朋友說:「如果你愛我,你就要讓我不擔心」。


當我的女朋友不知去了那裡
跟誰在一起而不接電話時,她說:「如果你愛我,你就要包容我的不便」。



當我跟他抱怨為什麼你可以我不行的時候,
我的女朋友說:「那才能證明你愛我」。



當我撥了上百通電話卻沒有任何回應時,
我的女朋友傳了簡訊說:「我已經到家了,你快去洗澡,愛你唷」。



我跟我的女朋友已經2個星期沒見面也沒通電話了。
想必他才剛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回來吧。
我回了簡訊:「我是~~~不是你的男朋友,請重傳一次,謝謝」。
我心如刀割,想起了他曾說過的相愛的守則。
我想這就像是申請信用卡一樣的定型化契約,只對甲方有利。



幾個月後,我的女朋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已經愛上別人了。
我的女朋友說:「如果你愛我,就要祝我幸福」。


現在,我的女朋友是別人的女朋友,
支離破碎後的我,才看清楚了什麼是真正的愛。
什麼是作賤自己的愛。



最後我對他說:「如果你不愛我,就不要在我愛你的時候跟我要求如何愛你。因為你根本不懂愛」。






----




這是剛剛看見的,
很真實的事情, 也值得讓人省施思…




 我還在學的,怎麼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