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一開始,
我剛回到教室,就被老師問我和欽怎麼認識的‥


然後久逃 紋潔 青蛙,一堆人…
搶著演欽表白的樣子,
然後還演我看到欽出現緊張的樣子……


然後演完 還有人提示久逃說,還有什麼沒演到的
害我超無言……
躲在小哈後面,緊張到快哭,老師還笑很大聲…


老師再問我欽怎麼表白的時後
忘記是誰說:老師,瑜汶喜歡他超久的,過程很辛苦餒,
老師又問欽人怎樣,我說很好,
久逃也接著說:對阿~ 老師,他很乖啦,,
聽到他們說的這一些,其實感動的有點想哭…
之後我說,是我先喜歡上他的,



之後班上的每一對,全部都大曝光,
還一個一個被演出來 連脫褲子都演出來了
笑翻了 XD *


結果, 突然之間……
明婕和嘎會從後門回到教室…
久逃突然說:阿欽來了!!!
全班都站起來,還發出怪聲音……
害我嚇的也跑出去看…… 老師也興奮的走出來
現在是怎樣………


之後老師看了,跟欽他們老師說沒事啦,
但是久逃說,欽在生氣的樣子…
害我心情更down…… ˊˋ 為什麼我為他帶來麻煩


後來一下課,青蛙和大軒就馬上在外面親熱,
馬上被老師抓到~ 老師一直站在青蛙旁邊~
青蛙還沒注意到,還緊緊牽著大軒的手,
之後大家圍著她,她才回頭看到老師,,
嚇到往三樓衝,, 笑死大家>/////<



之後老師又走過來問我,剛剛是誰找欽來的
我說是明婕跟嘎會,……
老師說:妳們是怎麼叫他來的? 阿他就乖乖來了唷?
明婕就說一次, 老師就笑起來,
說:那他還不錯,滿憨厚的,像他這樣就不錯*


乎,, 還好老師喜歡欽~ 老師好像不太喜歡佳麗的男友="=




之後資科有人來上廁所,
阿金去廁所的時候,高個一直喊他,小白一直笑
結果老師還走到男廁看,,=口=,
還走過來問我誰是誰,, 害我在那邊解釋阿欽和阿金的差別
="= 高個和小白還笑好久……






放學久逃有幫我解釋,可是欽好像真的很擔心被他們老師知道,
ˊ"ˋ 哀,, 好想哭~…





剛剛我的狀態打:.....大家,都在演........為什麼演我的,全班都在笑....


臭臭說:
變得好看t凱仁〃: 呵呵 魚

超愛阿欽t魚,,: = =

變得好看t凱仁〃: 因為你最可愛ㄅ
變得好看t凱仁〃: 今天真好玩
變得好看t凱仁〃: 你不是要跟我們ㄑ跨年

超愛阿欽t魚,,: = =
超愛阿欽t魚,,: 我不知道ㄝ,

變得好看t凱仁〃: 歐= =




子寧說:
感情不敗,子寧〃: hi~

超愛阿欽t魚,,: 安呀

感情不敗,子寧〃: 跟你說為什麼

超愛阿欽t魚,,: 嗯?
超愛阿欽t魚,,: 胃什麼??

感情不敗,子寧〃: 因為~
感情不敗,子寧〃: 很真實

超愛阿欽t魚,,: 很真實??
超愛阿欽t魚,,: 什麼意思?

感情不敗,子寧〃: 演ㄉ太像你ㄌ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其他的也很像阿 ˊˋ
超愛阿欽t魚,,: 但是為什麼大家只看我的...

感情不敗,子寧〃: 你剛好第一個被ㄉㄧㄤ

超愛阿欽t魚,,: ~"~

感情不敗,子寧〃: ㄏ~




班上的事情一下子曝光這個多,尤其是我
我該高興,還是該哭泣?


高興老師喜歡欽,不反對我和他在一起
還是難過我害到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