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了…


而我卻還不知道你的心情……



今天給你的信裡頭,我說,
怕失去,可能是因為感情裡頭,加入了習慣和依賴



有些事情,一但宣佈了事實,一切就都變了
那,


我跟你呢?




我們後來,究竟會怎麼走?
我的徬徨,不會告訴我答案,
我不斷的退縮退縮,最後來是無路可退




那,就算失去了,
能不能讓我,不要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