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蛙說我很沒精神
問我怎麼了,
我說,欽要給我答案了,我很怕
青蛙說,她也很怕大軒會再一次離開她
她也會害怕大軒畢業後,她一個人怎麼辦
她說,大軒也不喜歡她這樣,所以她試著讓自己不去想


那,我就這樣不去想吧,
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殘忍的要我面對失去

((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今天有買芋珍給欽,
嘎惠還很豬頭的買了兩杯無糖,一杯正常的
所以我和明婕的,喝無糖,另外一杯是給欽的
結果我拿著我的和欽的飲料回到位置上,
放到桌上,我就開始在走道走來走去,不知道在作什麼
好像在找吸管 -"-
之後被明婕叫回位置坐,我才無言的想到,
我桌上的兩杯,哪杯是無糖的阿 >"<


很無言的一直看著芋珍,一直想戳來喝看看,
但是喝錯又很怪,想的超久 ˊ"ˋ
之後老師問我,我桌上的飲料要給誰的
我就呆著傻笑,說要給朋友的,
老師就問,給誰 ="= 全班都看著我..
害我尷尬的傻笑著,


下課的時候,我就被ㄉ一ㄤ,
她們說:妳很笨餒,妳不會隨便說給我們班的一個人唷= =
反正大家都知道妳要給誰,妳隨便說一個,她也會幫妳
我就很無言的說:我怎麼知道,這樣很奇怪 =口=!

((今天真的很怪,很多人一直拿欽ㄉ一ㄤ我



之後拿飲料給欽的時候,我還叫他戳來喝ㄟ -ˇ-
哈哈哈,, 結果他叫我先喝,
我竟然,戳對杯了 ˊ口ˋ" 我的猜運怎麼這麼好餒 ˊ ˋ
挖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心懷不軌 =ˇ=


下午我們在練V字型的時候
明婕說 欽他們在練接棒,他再跑的時候,一直看我這邊
ˊ口ˋ" 我都沒看到,, 但是我有看到他跑第二次 -ˇ-
跪在地上跪好久,膝蓋都淤清了,,



第八節回到班上,我玩到一半,突然流鼻血 ="=
血流出來之前,我還很冷靜的說:我流鼻血了耶~ - -"
結果大家一直ㄉ一ㄤ,說:阿就看見那個誰咩,太刺激了,,
我說哪有~,一轉頭就看見淑雯看著我偷笑
我就反ㄉ一ㄤ她,結果又被ㄉ一ㄤ回來 - -"



放學的時候,離他很近,我很緊張,
很想趕快走開,結果迎面過來的,是959和智凱
我竟然還當面指著他說:阿,你是959! =口="
跟智凱打招呼有點尷尬,因為few早上又說了一些事情
恩,, 他說明天啦啦隊要加油,


-"- 剛剛卡比傳訊過來,智凱過一下子也打過來,,
好恐怖…… 他們應該互相都不知道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尷尬,few說他們真的很好 = ="
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鬧的很尷尬吧,,





總之,今天,好累好累,,

那個巫敏昇,真的超超超好笑的,
每次看到我都會比 Y 
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在欺負他,還是他欺負我- -"
有幾次都被他整到~ =ˇ=




希望明天的啦啦隊,有好成績,,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