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禮拜四五
可以穿我喜歡的體育服,
可以到處亂跑,到處亂玩,,


我喜歡禮拜三的午餐 喜歡禮拜五的午餐
都會特別的好吃~
我只愛吃同美的,,


我喜歡禮拜五的課程,都是室內的,
下午都是可以混的課程!
而且禮拜五的社團活動,我可以看到欽><!!!


我喜歡穿著體育服,買餅乾吃~
吃餅乾超幸福的, 尤其是穿著舒服的體育服~*


我喜歡穿著體育服,亂走路的經過欽的班級偷看他
他穿制服超帥的><!! 可是我也喜歡看他穿體育服耶,,
兩個好難抉擇 =="
哈~ 沒關係,, 一二三四五 慢慢看~




啊! 對了對了,,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些啦!


我要說的是



欽,
是我在禮拜一 二 三 四 五最喜歡的
唯一不會更改的唷!!


然後禮拜六日 是要用來思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