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超喜歡看獅子王的,,
但是現在我要開始討厭ha ku na ma ta ta ><!
因為 當阿欽說出ha ku na ma ta ta的時候
就表示他開始覺得我很煩,,


但是,, 讓我,有種幸福的錯覺
是欽說了一句話,很轉彎的一句話:
『不然等到妳不跟我說話的時候再說吧』
懂這個意思嗎? 我懂,但是怕會錯意,才又再問了一次
我的喜悅分享給明婕,但是她不懂,,
欽說,這個只有聰明的人看的懂*


如果照他這句話來說的話,
他可能一直都沒辦法覺得我煩耶……
這樣很好,我就不用一直擔心了!
>///<* 今天好幸福唷,,


但是,我還是要討厭ha ku na ma ta ta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今天先聊到這ㄅ~~~


超愛阿欽t鯊魚,,*: 好^^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要ㄑ當乖小孩ㄌ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看書ㄑ


超愛阿欽t鯊魚,,*: 那我也要~~
超愛阿欽t鯊魚,,*: 嗯恩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881


超愛阿欽t鯊魚,,*: ㄟ~ 你還沒叫我讀書
超愛阿欽t鯊魚,,*: 給我回來
超愛阿欽t鯊魚,,*: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那~~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要記得讀書


超愛阿欽t鯊魚,,*: 哈哈,,~ 好~!



我一定要你跟我說,我才要乖乖的去讀書,,
大家都有讀書的動力,
你的每一句話,就影響著我的心情思緒,讀書的動力



我昨天的壞心情,是因為害怕你覺得我煩
我今天的好心情,是因為你說了你不會煩


我日文2001和2003會過,是因為你要我讀





因為你,因為我喜歡你*
理由只有這樣而已>///<!




ha ku na ma ta ta , 我討厭你!
所以 , 你不要來唷! 聽話 , 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