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的走廊路上,,
我又反悔了 怕他會覺得無言
所以要玉佩不要叫他笑好了
但是我又猶豫的說~ 可是我想看他笑
過一下又說 阿阿~ 算了,不要好了
後來玉佩說~ 其實妳很想要吧!


(一語刺中我的心)


後來玉佩趁我閃神的時候溜了過去>0<…
好傻眼……


雖然我躲到明婕後面 但是我還是期待的看向了他
他笑了耶 笑了笑了笑了笑了><!!! 歐,,


玉佩臉紅的跳起來 因為她成功讓他笑了
我偷偷躲起來笑著歡呼 因為,, 我看到他笑了耶,,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之後魚池先走,再來換我們跟民間的
歐呵呵~ 玉佩和我邊走邊笑~
超級開心的>///<*


後來準備上車的時候 我一直跳
要看我們車子後面的欽
但是一堆人擋著我 == 害我跳來跳去……
結果一回神 就看到司機看著我 =="
害我好無言……


上車之後,, 我心情還是好亢奮唷
有點語無倫次,, 一直講錯人名
後來又靠明婕很近 在她耳邊問
為什麼王俊欽這麼帥~ *
她笑笑的說 夠了唷,, 不想理妳了
我還拉著她 要她陪我瘋一下


但是我一直發出滿足的讚嘆聲,還一直拍手
那時候 --;; 土虱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哈哈,, 好開心~ 好愛神佩喲!
但是我更愛欽~**
我的桌墊下放了我畫的東西 還有一些字
上課就會看著發呆~*


心真的佔滿了欽 >///<*



腦海還是他笑的那一幕
讓我轉移不開眼
他真的真的 很迷人……*


會這麼的愛他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