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哈比t*神佩*: 你怎麼嚕押
喜歡哈比t*神佩*: 我押其實也沒什ㄇ


超愛ㄚ欽t*﹌神魚: 就,, 陷入低潮了


喜歡哈比t*神佩*: 衛什ㄇ阿


超愛ㄚ欽t*﹌神魚: 呵呵~ 少來 妳的狀態很HIGH喔


喜歡哈比t*神佩*: 我押


超愛ㄚ欽t*﹌神魚: 就.....埃~


喜歡哈比t*神佩*: 我跟你說唷


超愛ㄚ欽t*﹌神魚: 期待太多了~


喜歡哈比t*神佩*: 就是押


超愛ㄚ欽t*﹌神魚: 恩恩嗯!!!


喜歡哈比t*神佩*: 今天哈比要下車的時候就在我旁邊的扶手坐著


超愛ㄚ欽t*﹌神魚: 恩恩嗯!!


喜歡哈比t*神佩*: 就這樣而已


超愛ㄚ欽t*﹌神魚: .......
超愛ㄚ欽t*﹌神魚: 哈哈哈~
超愛ㄚ欽t*﹌神魚: 你很好笑ㄟ


喜歡哈比t*神佩*: 不過我悶什ㄇ都沒講


超愛ㄚ欽t*﹌神魚: 哈哈哈~


喜歡哈比t*神佩*: 對押
喜歡哈比t*神佩*: 我一直很興奮


超愛ㄚ欽t*﹌神魚: 我陷入低潮的原因很白吃ㄟ


喜歡哈比t*神佩*: 衛什媽
喜歡哈比t*神佩*: 輸來聽


超愛ㄚ欽t*﹌神魚: 因為我今天都沒看到欽笑...


喜歡哈比t*神佩*: 嗯恩


超愛ㄚ欽t*﹌神魚: 就降而已
超愛ㄚ欽t*﹌神魚: ==


喜歡哈比t*神佩*: ㄜ
喜歡哈比t*神佩*: 我想我悶2ㄍ都沒就ㄌ
喜歡哈比t*神佩*: 都是那ㄇ簡單的答案
喜歡哈比t*神佩*: 我悶好像瘋了
喜歡哈比t*神佩*: 呵呵
喜歡哈比t*神佩*: 沒關係啦明天帶你去看他笑


超愛ㄚ欽t*﹌神魚: ==
超愛ㄚ欽t*﹌神魚: 呵呵~
超愛ㄚ欽t*﹌神魚: 好好笑~


喜歡哈比t*神佩*: 呵呵


超愛ㄚ欽t*﹌神魚: 好啊!!!


喜歡哈比t*神佩*: 對押
喜歡哈比t*神佩*: 好阿


超愛ㄚ欽t*﹌神魚: 真是的~ 害我今天心情不好一整天


喜歡哈比t*神佩*: 不然你一直陷入低潮


超愛ㄚ欽t*﹌神魚: 就因為早上第一詰下課 看到他沒笑容


喜歡哈比t*神佩*: 所以明天帶你去看


超愛ㄚ欽t*﹌神魚: 我就.....心情很糟糕
超愛ㄚ欽t*﹌神魚: OKOK


喜歡哈比t*神佩*: 嗯恩
喜歡哈比t*神佩*: 哈哈
喜歡哈比t*神佩*: 我悶打勾勾


超愛ㄚ欽t*﹌神魚: 呵呵~ 打勾勾!!


喜歡哈比t*神佩*: 嗯恩
喜歡哈比t*神佩*: 哈哈
喜歡哈比t*神佩*: 好像2個...
喜歡哈比t*神佩*: 不知道該怎麼講
喜歡哈比t*神佩*: 不過不錯押
喜歡哈比t*神佩*: 我可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喜歡哈比t*神佩*: 所以要讓你開心


超愛ㄚ欽t*﹌神魚: 呵呵~


喜歡哈比t*神佩*: 明天叫他笑給你看


超愛ㄚ欽t*﹌神魚: 我真的一整天不開心
超愛ㄚ欽t*﹌神魚: 就因為這個....


喜歡哈比t*神佩*: 嗯恩
喜歡哈比t*神佩*: 因為看喜歡的人不開心自己也會押
喜歡哈比t*神佩*: 我也常這樣


超愛ㄚ欽t*﹌神魚: 呵呵~
超愛ㄚ欽t*﹌神魚: 我很豬頭


喜歡哈比t*神佩*: 呵呵


超愛ㄚ欽t*﹌神魚: 下午努力要讓自己開心


喜歡哈比t*神佩*: 嗯恩


超愛ㄚ欽t*﹌神魚: 但是還是好悶喔...


喜歡哈比t*神佩*: 呵呵


喜歡哈比t*神佩*: 原來是降押
喜歡哈比t*神佩*: 幹麻不早講咧
喜歡哈比t*神佩*: 我就馬上拉你ㄑ叫他笑一下


超愛ㄚ欽t*﹌神魚: ==
超愛ㄚ欽t*﹌神魚: 還有降唷
超愛ㄚ欽t*﹌神魚: 妳要怎麼讓她笑啊?


喜歡哈比t*神佩*: 我就說


超愛ㄚ欽t*﹌神魚: ==


喜歡哈比t*神佩*: ㄟ...哩嘎林悲笑一個


超愛ㄚ欽t*﹌神魚: 哈哈
超愛ㄚ欽t*﹌神魚: 豬頭ㄟ


喜歡哈比t*神佩*: 哈哈
喜歡哈比t*神佩*: 那他可能會傻眼吧




我的低潮期又過去了耶 --;
這次去的好快唷,哈哈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時候
因為這樣的我,沒辦法抵擋自己的思緒亂竄
我需要朋友在身邊 陪著我


這樣 我才能自在的面對 我超愛你的事實




神佩喜歡著哈比,喜歡到無藥可救
神魚喜歡著阿欽,喜歡到無藥可救
FEW喜歡著融,這個更無藥可救
嘎惠喜歡著毓雯,這個也無藥可救


唯一,,
明婕,幸福的創造他們的未來…**



  於是 我們也要一步一步的
  找尋屬於我們的幸福



  雖然幸福零碎而片段 但是 愛著你
  是我無法克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