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咬著嘴唇 笑的曖昧 姿態充滿嫵媚

眼神卻充滿著黑與灰

在嘴角 我嘗到一股血腥

但我不覺得痛 一點也不



是曖昧 還是挑逗危險

輕點你的鼻 輕吻你的唇

我也想你 嚐嚐我的血腥



深深纏綿  少了什麼

我想 少了一份真摯的愛

我們之間沒有愛情

真真實實 實實切切

我們之間 沒有愛情



點了根菸

這菸 比誰都可靠

聞的到 摸的到

灼熱 一路到了肺 到了胃

多麼深切的擁有了它



而你

在我身邊 又思念著誰

我再也不是傻傻的那個女孩

你再也不是愛我的那個男孩

沒有人告訴我 你也保持緘默

不過可惜的是 你的眼神出賣了我們的關係



最後一夜

最後一吻

狠狠纏綿 狠狠佔有

接著 沒有不捨的走



我回頭再看你身影

你依舊還在沉思著

我最後 所留下的那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