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的東西,我收到角落了,不怕結了蜘蛛網
你給我的信件,我收到箱子了,最好放在底部
你給我的傷痛,我收到心底了,看不見了
你給我的回憶,被人用力清理了,刷的乾乾淨靜
你給我的眼淚,被人輕輕抹去了,留下溫暖氣息
你給我的不完美,被人輕易改寫了,灑下滿天的快樂



看看這些,我想,我沒有難過的理由及因子了
我真的不難過了,我也忘記了當初愛你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忘記了沒有,你不痛不癢
但是回想過去,我們得到了什麼?
似乎戀愛的感覺都沒有,我都在心痛


呀‥
想起了某些,心底仍然閃過一絲的痛
不過,讓別人在我心底清洗吧
我想遺忘了,記著有什麼好?




感激,你善意的謊言,說愛我
感激,你猶豫的個性,拉脫著
感激,你自私的想法,傷害我
感激,你最終的抉擇,放棄我


感激,感激ˇ
 狂笑,大哭後,明天,還是新的一天
 只是手臂的傷口,還是昨天痛的遺留

    不會更改‥



感激,因為你
才有˙


墮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