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傳了圖片訊息給爸媽
以下

爸媽 我好想你們




男朋友也很照顧我




不要擔心我






傳了簡短的訊息沒多久
老爸就打來了
一樣可愛的噹著我
說:把拔跟馬麻剛剛去興農買了一些蝦子和酒
  炒來吃 現在在會長這裡喝酒阿
  哈哈 不是說要回來 怎麼沒出現啊?


我一聽到爸爸可愛的聲音 我笑了 
好窩心


說真的 上來台北之後
回去南投的時間少之又少


電話一個接著一個傳
我聽著爸爸 媽媽 叔叔他們的聲音
眼淚忍不住掉了 卻不敢說


爸爸還說:你老媽又抱了一隻西施回來
     現在ruru又懷孕了
     你下次回來敢帶弟弟回來
     我就把你趕出去
     你老媽現在都只抱狗不抱你老爸了!


我笑了說:老媽不抱你 你可以抱媽媽阿


老爸說:那算了 我抱阿寶好了



(這隻鬥牛犬就是阿寶)



我又笑了



老爸 老媽
聽著你們過著簡單的生活
我覺得好幸福唷 現在



謝謝你們總是相信我
讓我知道自己清楚作什麼就好
讓我學著獨立


以前住在一起 我很愛你們
但是有些話不會輕易說出口


現在距離遠了 反而心 卻更近了
我好想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好幸福



老爸老媽還問到了老公的事情
問他什麼時候退伍
問我台北生活如何


還要親愛的練完酒量再繼續跟爸爸喝
因為上次親愛的喝醉了= =



想起了好多好多小時後的快樂回憶
我永遠記得爸爸有多疼愛我
我永遠記得媽媽幫我保密好多事情


我永遠記得弟弟跟我好 卻很害羞


親愛的你們
我真的好想你們


現在的我 真的好幸福



有你們 還有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為什麼我會這麼幸福?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
幸福的我都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