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最後還是選擇用傳訊息的方式跟媽咪講
因為他說突然打給我媽咪 好像怪怪的


於是親愛的打了以下內容
還不斷修改 真的超可愛的


:阿姨,我是瑜汶男朋友小白!
 最近天氣變化大,妳跟叔叔要注意保暖!
 是想跟阿姨說,目前我們都有在計畫未來!
 瑜汶想擺攤而我想開早餐店!
 我們都還在討論,我再半年就退伍了
 以後也會好好存錢!一起努力!
 請阿姨你們不要擔心瑜汶
 因為我會好好保護照顧她!


 希望阿姨叔叔能放心的將瑜汶交給我!
 (我預計兩年內要把瑜汶娶回家)
 不知道阿姨叔叔有什麼意見?



--------------------------------------




仔細看了這篇訊息之後
我笑了
我爸媽居然沒有殺到台北來
也沒有打電話問我是怎麼回事= =


本來以為媽咪看看就算了
結果媽咪還回了訊息給親愛的



:小白喔!
 我知道你很照顧魚汶,保護她
 但是我總覺得她性情還不定
 個性迷迷糊糊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你有你們的計畫和思想,我很高興
 等你退伍回來,工作,思想都穩定,成熟了.....
 再來談感情,婚事,畢竟這是一個大考驗,
 有時愛情跟麵包同時擁有才是幸福的保障!


 希望你們能共同創造未來



-------------------------------------



我好忌妒 = =
老媽這輩子從來沒有傳訊息或者回訊息給我過
只有唯一一封訊息給我:桌上有飯


這樣而已= =



不過我很開心媽咪說的這些話:))





剛剛要打給媽咪講工作的事情
媽咪一接起來就說:怎麼那麼晚還沒睡?
我說:剛剛跟老哥在聊天阿


媽咪:前幾天妳男朋友有傳訊息給我欸
我笑:我知道阿 他有跟我說


媽咪:等你們工作都穩定了再說吧
我說:恩恩 我知道啦!


(拉雜的講了工作的事情之後)


媽咪還問:那到時候小白會跟你過去嘛?


我說:不知道耶 應該會吧


媽咪說:那就好啦 多個伴可以照顧妳


聽到 我都笑了
然後媽咪又開始碎碎唸
說我這麼愛玩 人家還敢娶妳喔



媽咪最後總歸一句
:以後要做什麼自己決定啦
 不要做一些事讓我們擔心就好了



聽到這些真的很感動


--------------------------------



親愛的
未來我們會遇到更多更多事情
不管是工作上 或者生活上
再到更遠的 可能是婚姻上
我們都要面臨很多問題


到時候能不能撐下去
我不敢想太多


我會順其自然
並且堅持





老公阿
我真的好愛你澳:"))









身邊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只要見到你
就能簡單的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