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好老公進去當兵
我不會讓他擔心的
結果今天我就讓老公大發雷霆…




一群男推銷員又在麥當勞遇到我
一直盧我去他們公司
因為我很不會拒絕人
所以就跟他們上去了
之後親愛的來載我
一直找不到我 用公共電話打來
知道我在哪之後
他很生氣的說:妳在搞什麼阿 會不會太扯?
一路上他一直很生氣
說他做事情前
都會想想 做這件事會不會讓我難過生氣
那我有替他想過嗎?




一路上我一直很自責




回到家之後 因為在等大美用完廁所
所以我做在客廳整理發票
也接了小龍的電話
小龍要陪我去學校辦休學
我想婉轉的拒絕他
所以在電話裡扯很久
掛斷電話後 
親愛的從房間裡說:
妳什麼時候才要睡覺?我再等妳ㄟ


我說:喔~好~等一下


親愛的接著說:講電話講的很開心嘛!


我說:哪有? 我在對發票阿


親愛的說: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睡覺?


我說:我在等一下吧


親愛的很生氣的說:那就都不要睡!


我說:我在等大美廁所 要刷牙啊!




之後親愛的很生氣的從房間走到客廳看電視
我刷牙完之後 狠心需的走回房間



親愛的還是生氣不進來
我就默默的走出去
坐在親愛的腿上ˊˋ
親愛的瞪我ˊˋ 





之後回房間
親愛的開始很生氣的罵我
說我答應他不接男生電話
結果我還不是接了
說這樣他怎麼安心進去當兵
還說我乾脆判他死刑 他就不必擔心一堆了





許久之後
親愛的才氣消
我答應親愛的以後不會再不懂的拒絕人了ˊˋ
我會乖乖的ˊˋ





親愛的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