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的
也知道的
不要覺得我傻傻的





愛上了 能不能不要問我理由呢?






一切沒意義的
我清楚的
不要覺得我笨笨的





愛上了 好多事無法控制的
我會小心仔細 不留傷口的








時間到我會走的
關於你的 回憶我會記著的
也刻著 一輩子帶著
我知道我會哭的 會不捨的







說好賴著的
只是久了也會累的
心被拉扯著 很痛的










痛哭時
也會需要安全的肩膀的
再怎麼長大成熟了許多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獨立的












我懂得。
我懂得。
我其實 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