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歐
我受不了了




我要來頒發感動獎項給超人





金牌感動超人


NAME:品伶

BECAUSE:不離不棄




還有剛剛突然敲門
我剛要開門 門就緩緩的打開了
品伶把手舉高 說:給妳!^口^!
可惡!我超感動得
是一碗超大超大的碗公
裡面有四道菜...我真的超感動得
可是我怕我吃不完= =
品伶也覺得我吃不完....



果然= =
我吃了一口飯+南瓜兩口 我竟然就飽了....
ˊˋ 我就這樣辜負了品伶.....
((努力爬飯中







銀牌感動超人


NAME:阿哲哲

BECAUSE:永遠伸出援手




在背後和品伶聯手 用感動攻擊我
我受不了啦~>"<~! 你們都讓我超想哭得
不要光說錢 你趁我睡覺時偷偷放我錢包
不要光說我哭得時候 你安慰我要我別再說了
光是↓↓↓




哲: 品玲


madeleine: ?


哲: 妳有沒有喝酒


madeleine : ......................
madeleine : 怎?


哲: 問一下
哲: 小魚勒?


madeleine : 梅友
madeleine : 等等就ㄅ知道ㄌ


哲: = =
哲: ..........


madeleine : = =


哲: 它有打電話給前任嗎?


madeleine : 沒有


哲: 恩....


madeleine : 怎?


哲: 沒


madeleine: ㄆ= =
madeleine: 今天怎ㄇ眉陪他?


哲: 怕太黏
哲: 我很想陪她


madeleine: 嗯嗯


哲: 可是 應該要給他依點空間


madeleine : = =


哲: = =
哲: 我怪怪ㄉ嗎?


madeleine : 嗯嗯
madeleine : 沒偶
madeleine : 剛剛貓摔倒= =


哲: = =


madeleine : XDDDD


哲: 比比ˋ喔


madeleine : 聰明
madeleine : 對ㄌ


哲: ?


madeleine : 你要我幫你問ㄉ
madeleine : 我問好ㄌ


哲: = =


madeleine : = =


哲: 說怎樣= =


madeleine : 不MAN
madeleine: = =


哲: QQ


madeleine : ......................


哲: 我還能說什麼QQ
哲: 我沒耿ㄌ
哲: 好辣 我跟小魚說婐要睡ㄌQQ
哲: 所以


madeleine: ..............................


哲: 晚安


madeleine : 恩


哲: 品玲


madeleine : 晚安
madeleine : ?


哲: 幫我ㄧ個忙


madeleine : ???????????


哲: 我絕得 他看到你喝酒難過 他也會跟這難過 就會想到之前ㄉ事


madeleine: 不懂?
madeleine: 小於?


哲: 恩


madeleine: 可是......


哲: 我想讓他忘了前任


madeleine : 嗯嗯
madeleine : 可是


哲: 它只要依說到前任ㄉ事 我就很鼻酸


madeleine : 我需要酒精ㄉ麻最
madeleine : 我知道


哲: 那天你門都喝成那樣
哲: 我真覺得我很無能


madeleine: 那天
madeleine: 還不是很最


哲: 你喝醉 打我手的那天


madeleine: 我有打=口=?


哲: 妳打地板 我不能檔喔= =


madeleine: = =
madeleine: 我知道你狠西歡它
madeleine: 那你要努力壓
madeleine : 讓他忘記


哲:我能體會它ㄉ感受
哲: 但是 面對我自己


madeleine: 他的痛


哲: 看這他這樣


madeleine: 我已經體會過


哲: 我的心更痛


madeleine: 嗯嗯
madeleine: 現在看他這樣
madeleine: 還是會很酸


哲: 我交過4ㄍ


madeleine : 嗯嗯


哲: 只有對第一個有感覺
哲: 在來就是他ㄌ


madeleine: 嗯嗯
madeleine: 既沒感覺
madeleine: 為什ㄇ要交?


哲: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種感覺


madeleine: 我知道
madeleine: 那種感覺


哲: = =
哲: 好像在孵言我== =


madeleine: 沒有呀


哲: = =
哲: 恩


madeleine: 因欸我用伊之首打字= =


哲: ....


madeleine: 另依之手 福喵咪


哲: = =


madeleine: ..........


哲: 他之前來過店裡
哲: 問我仰什麼


madeleine: 嗯嗯


哲: 我說我養ㄉ= =
哲: 都我仰ㄉ


madeleine: XDDD


哲: 所以我對他有印象


madeleine: 這ㄍ我知道=ˇ=



哲: 好辣


madeleine: ?


哲: 你早點睡


madeleine: 恩= =
madeleine: 晚安


哲: 步要恩 又跑ㄑ喝酒= =


madeleine: ...............
madeleine: 妳又知道ㄌ?


哲: 不知道QQ


madeleine: = =


哲: 一聽到妳們喝酒 我就渾身壓力


madeleine: = =
madeleine: 為什ㄇ?


哲: 比工作壓力還大


madeleine: = =


哲: 因為 要照顧妳們= =


madeleine: ......................


哲: 我才大妳們1歲


madeleine: 可以不用呀


哲: 也不要這樣


madeleine: 我也不想
madeleine: 只是想麻醉自己


哲: 步是說可以不用ㄚ 就絕決


madeleine: ?????????????????


哲: 那種感覺是不由自主
哲: 我不放心


madeleine: 嗯嗯


哲: 但又怕管太多
哲: 絕得我返


madeleine: 嗯嗯


哲: 凡


madeleine: 酒精可以麻痺
madeleine: 何不為?


哲: ?


madeleine: 意思說
madeleine: 酒精可以麻痺槓麻怖喝?


哲: 那只是自我麻痺
哲: 人就要活在當下


madeleine: 吼>"<
madeleine: 要我怎ㄇ說
madeleine: 繁捏


哲: = =
哲: 對阿


madeleine: = =


哲: 就是怕妳們絕得我很煩


madeleine: 不會辣
madeleine: 我ㄅ是這ㄍ一絲


哲: 如果真ㄉ很煩
哲: 換做別人


madeleine: ?


哲: 就不會ㄑ搬家 還在摟踢跌倒 痛到現在 還在痛
哲: 為ㄌ什麼


madeleine: .....................................................
madeleine: 你還說你沒事


哲: 妳們從 這麼遠ㄉ地方來到這裡


madeleine: 讀書


哲: 我是真心對待妳們


madeleine: 嗯嗯


哲: 妳們卻 不節制


哲: 有時候真覺都我好像在管我妹妹依樣


madeleine: 我們也很真心 但是換來ㄉ是傷心






光是這一小段~我就感動死了
我沒有偷看
我有神算
你知道的 哈XD





接下來就是...








銅牌感動超人


NAME:琪琪


BECAUSE:她說了太多話,讓我不再那麼鑽牛角尖



還有我騙你們說我不過去了
她在電話裡說:蛤~小魚,妳不來奧?這樣我會很想妳耶
讓我覺得你們這群人 真的超可愛的
還跟我勾勾手要我遵守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你們很信任我 彼此是很誠實以待的




當然還有其他嘉獎感動超人
可是太多了 我怕沒舉例到
有天我會被暗殺= =








總之
我好感動ˊˇˋ
讓我今天一早哭著醒來的壞心情 又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